我院组织河北农业大学客座教授聘任仪式暨学术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6-18 11:24:32

    6月17日,我校聘任承德市原市长、河北省民政厅原厅长、省人大财经委员会原副主任委员赵风楼为客座教授仪式暨学术报告会在西校区科技楼报告厅举行。校长申书兴为赵风楼颁发聘书。我院党委书记赵慧峰主持聘任仪式和学术报告。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和部分研究生共约230余人聆听了报告。

期间,赵风楼充分肯定了河北农业大学办学理念和为河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他结合自身经历和感悟,从产业振兴、人才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和文化振兴五个方面,深入分析了河北农业大学参与乡村振兴的优势与机遇,鼓励我院师生传承好“太行山精神”,走好“太行山道路”,为乡村振兴做出更大贡献。学术报告后,校长申书兴、我院党委书记赵慧峰陪同赵风楼参观了“太行山道路暨校史展览馆”。


申书兴校长为赵凤楼教授颁发聘书



赵凤楼教授作报告



会议现场


关联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