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承办河北农业大学“诵读红色经典,致敬光辉百年”“中博杯”朗诵比赛

发布日期:2021-06-11 15:38:16

近日,由河北农业大学校团委主办,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河北农业大学“诵读红色经典,致敬光辉百年”“中博杯”朗诵比赛决赛在西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这是一次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校工会主席陈迎春,校团委书记乔孟涛,农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伟,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邵宝健,中博教育保定分公司经理陈丹琦担任评委。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李维军、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刘永智、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靳博及各学院辅导员作为嘉宾出席,500余师生到场观赛。

本次比赛历时一个月,个人赛道共遴选出12组选手参加现场决赛,集体赛道共评选出12个获奖团支部。决赛中,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意气风发、紧紧围绕“诵读红色经典 致敬光辉百年”主题,结合生活实例,用丰富的内容和真挚的情感歌颂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来的伟大成就,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浓厚的家国情怀。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我院选手萨世文和渤海校区理工学院代宏杰2位同学表现优异,斩获一等奖;我院何景琦、段泽众,城乡建设学院张晓婕和国土资源学院翟宇等4名同学获得二等奖;园艺学院宋超、渤海校区理工学院韩蕾、林学院刘桓臻、理学院高润泽、动物医学院(中兽医学院)曹慕华和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陈芊如等6名同学获得三等奖。经济管理学院、渤海校区理工学院、园林与旅游学院、国土资源学院、理学院、动物医学院(中兽医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等7个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学院奖。

比赛结束后,校团委乔孟涛书记进行总结发言。他对同学们的精心准备和精彩表现给予高度肯定,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诵读活动,自我教育、相互感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爱党、爱国、爱校、爱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的复兴梦不懈奋斗。




关联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