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河北农业大学啦啦操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11-16 22:08:28

       近日,河北农业大学啦啦操大赛决赛圆满结束,我院代表队凭着出色的表现在比赛中获得了团体赛二等奖与队长赛最佳编排奖的优异成绩!

       我院啦啦操代表队作品名为《Yes!OK!》,由九名女生组成,她们的舞蹈积极向上,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伴随着充满活力的音乐,她们动作整齐统一,优美流畅。趁年华正好,青春无畏,逐梦扬威。在迎接校庆120周年之际,为农大加油,为经管学子加油!

       我院啦啦操队长作品为伦巴舞和爵士舞的串烧,两种舞蹈形成了独特的反差感,为大家展示出了不同的舞蹈风格。以青春之火,燃未来之梦,舞动青青。

       本次大赛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学生身体素质和体质健康水平,展现了当代青年的青春活力,培养了学生团队协作配合的能力,丰富了我院学子的第二课堂,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协作能力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联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