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保研学子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11-16 23:12:36

       11月14日,“经管优等生”保研学子经验交流分享会在崇德楼举行,2019级各专业代表共140余名同学参加活动。

       本次保研经验分享会邀请保研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北京交通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工业大学等高校的8位2018级同学担任主讲嘉宾。各位保研学子从目标建立、方向选择、专业学习和生活感悟等多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保研同学建议学弟学妹,一方面要学会树立学习目标,充分夯实基础理论知识,注重提高学术潜力和创新能力,积极参加实践活动。另一方面,要培养阅读论文的习惯和能力,积极提高六级成绩,锻炼口语能力,养成关注时政热点的习惯,不断提升自我和完善自我。通过与保研学子进行交流,现场同学表示,既增强了自信心,也提高了学习积极性,受益良多。

       本次活动是学院“学风建设月”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发挥榜样引领示范作用,引导学生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帮助低年级同学树立正确清晰的学业规划。


关联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