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服务乡村振兴保定驿站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22-09-08 08:38:16

9月4日,我院服务乡村振兴保定驿站成立大会暨校友座谈会在城市之家二楼会议室举办。校党委副书记陈林元、副校长李彤、赵邦宏、学院党政领导以及保定驿站管理团队校友代表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文军主持。

成立仪式上,赵邦宏副校长对校友们再回母校表示热烈地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状况,强调校友是学院宝贵的财富和资源,希望借助学校120周年校庆之机,进一步推进校友工作,密切校友联系,希望校友们能持续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携手并进,深度合作,共同推进学校事业再上新台阶。

黄文军回顾了学院的办学历史,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的发展成果。他指出,近年来我院各项办学指标稳步提升,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他表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希望校友们能够群策群力、常来常往,持续关注学院的发展,为经管院的美好未来共同努力。

赵慧峰院长介绍了服务乡村振兴保定驿站管理团队有关情况。她指出,在驿站管理团队的精心筹备、认真组织下,我院服务乡村振兴保定驿站成功组建,这是学院校友工作中的重要事件,学校和驿站均坐落在保定,有着天然的地缘优势,希望双方进一步密切往来,加强学科、教学、学生实践就业等全方位的合作,持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校友们深情回顾了在母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对母校的悉心培养表示感谢。校友们表示,学校、学院的发展与个人的成长紧密相连,母校“崇德、务实、求是”的校训是他们不断前行的精神动力,下一步,将充分发挥驿站平台的辐射效应,紧紧围绕乡村振兴的国家战略,为母校的发展繁荣贡献力量。


 

关联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