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举行“我心目中的好老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1 15:43:58

      10月21日,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举行“我心目中的好老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共谈“我心目中的好老师”!

老师,我想对您说

      春华秋实,桃李芬芳,在我们求学的道路上,遇到多少老师,就会有多少次受益匪浅的成长。支部党员伴着《每当我走过老师窗前》的动人歌声,满怀深情,写下了最想对老师说的话。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有”好老师的讲话

   怎样才能成为好老师呢?201499日,习近平同北京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座谈时,发表题了为《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的讲话。全体支部党员在宋晓慧老师的带领下共同学习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四有”好老师标准。

身边的时代楷模——李保国老师先进事迹学习

   好老师,是平凡中的伟大。李保国老师生前是河北农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他教书育人的身影不仅出现在三尺讲台上,还常常出现在太行山深处。习近平总书记称他是“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知识分子的优秀代表,太行山上的新愚公”。全体支部党员共同观看李保国老师专题纪录片,学习李保国老师先进事迹。

一段与好老师的回忆

      桃李之心,春风化雨。支部党员从老师生活、工作、调研的点滴瞬间以及我和老师的暖心合影等角度出发寻找好老师暖心照片,互相分享照片背后的故事,共同讲述与老师的暖心回忆。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标准

      老师是学生求学路上的灯塔,不断赋予着学生前进的力量。学生在不断走向成熟的过程中,对于老师的了解与认识也逐渐有了自己的见解。什么样的老师才是“好老师”呢?支部党员纷纷写下自己心目中的好老师标准。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名单及推荐理由

      全体党员回顾自己大学时期和研究生时期遇到的各位老师,写下自己心目中的好老师姓名及推荐理由。

      岁月如歌,师恩难忘。默默游走于岁月里的老师,是我们最值得尊敬的人,也是我们最难忘的青春回忆。活动最后,宋晓慧老师号召广大党员,应继续弘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尊师重教,感念师恩!

 

 

 

关联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