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圆满承办第八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校内选拔赛

发布日期:2021-05-05 09:41:06

      5月5日上午,由学校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实验实训中心、教务处、校团委主办,我院承办的第15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校内选拔赛在文管实验中心落下帷幕。本次校内选拔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比赛通过软件进行模拟竞赛,历时7天。来自17个学院、60多个专业、800多名本科生组成的287支队伍参加比赛。经过校内初赛、复赛和决赛层层角逐,最终在主体赛和专项赛中各有3支队伍获得一等奖、6支队伍获得二等奖、10支队伍获得三等奖。
    学校团委书记乔孟涛、创新创业教育指导中心副主任焦昆、实验实训中心副主任熊凤山、我院党委副书记李维军、比赛组委会执行主任陈哲思、指导老师代表、我院团委辅导员和来自保定校区、渤海校区、海洋校区的获奖团队成员共计140余人出席闭幕式。闭幕式上,获奖学生代表张兴阳、刘佳音谈了参赛收获和感悟;陈哲思对比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解决方案作了总体点评;焦昆对比赛过程进行了总结发言。
  “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发起主办。比赛全景模拟创业环境和过程,是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的重要平台。

关联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