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媒体中心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10-14 19:23:51

10月11日,我院新媒体中心工作推进会在经管院201室召开,新媒体中心指导老师于辉主持,各部门执委参加,我院各组织负责人列席。

会上,于辉就平台运行机制、工作开展情况、未来工作开展计划三方面,对新媒体中心工作进行总结和规划,并提出现存问题和解决方案。于辉强调,新媒体中心全体成员要端正态度、务实工作,坚持质量与效率并重,针对性提高各部门专业能力,稳步提升推文水平;各部门要将培训活动标准化、常态化,扎实拓展基础技能,培养创新意识,提升专业素养;社团开展活动要具备针对性,对标学校与社会对人才的要求和考核标准。于辉还对各部门具体工作进行细化安排,内容涉及新闻稿件格式与内容、摄影技巧与照片编辑、公众号制作运营、原创推送及素材整理等方面。

本次新媒体中心工作推进会聚焦优化自身,有助于推进新媒体中心工作的及时改进与稳步提升,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学院宣传任务。




关联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