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春季学期业余党校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2-04-12 18:27:11

4月10日下午,我院2022年春季学期业余党校开班仪式在学院201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黄文军、党委副书记袁永军、部分辅导员在主会场参会,积极分子、学生党员共计960余人以线上的形式参加。

开班仪式上,黄文军首先对参加本期业余党校学习的全体学员表示祝贺,对业余党校的目的意义、学习方式和重要性进行了详细介绍。针对如何强化业余党校学习,他提出了要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入党条件和程序、发挥模范先锋作用三项具体要求。开班仪式后,黄文军以“自觉构筑伟大的信仰支撑”为题作首场专题报告,希望全体学员在共产主义崇高信仰指引下,勇担历史使命,争做时代新人,为实现共产主义理想不懈奋斗。

期间,学院学生党支部负责同志就本期业余党校培训方案和党员发展的基本程序及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讲解,对学员分组学习讨论情况进行了布置。

关联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