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新生入学教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10-25 11:25:21

10月23日晚,我院组织开展新生教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黄文军以 “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争做文明竞进的经管人” 为题做报告。报告会以线上线下的方式举行,共设有一个主会场和四个会场,新生辅导员和2022级新生共750余人参加。

会上,黄文军为全体新生系统介绍了河北农业大学悠久的办学历史和优良的校风院风,重点阐述了我院的办学特色,列举了学院历届优秀毕业生代表,激励同学们向榜样看齐,努力向上。他号召同学们要有“文明竞进,人人经管”的意识,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文明修身的具体要求。他强调,经管人要立大志,长志气, 涵大德,硬骨气,成大才,增底气。会中,黄文军与同学们一同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殷殷嘱托,激励同学们志存高远,同时强调要“筑舍风,优学风,塑班风,促院风”,树立高尚道德情操,真正成为有大爱大德大情怀的人。

报告会内容丰富,同学们反响热烈,与会同学纷纷表示要珍惜大好年华,修身立德、勤学上进、强健体魄、锤炼意志,做对国家、对人民、对社会有用的人。


关联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