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获批1个省级优秀、9个达标基层教学组织

发布日期:2023-03-21 22:15:20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公布2022年度河北省高等学校优秀和达标基层教学组织名单,我院农林经济管理专业教研组基层教学组织荣获河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统计学课程组、保险学课程组、组织管理课程模块教学团队、财务会计模块教学团队、国际贸易课程组、经济学核心课程模块教学团队、物流管理课程组、财务管理基础教学组织、金融学课程组荣获河北省高等学校达标基层教学组织。

我院共有30个基层教学组织,学院高度重视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工作,充分调动和发挥基层教学组织在立德树人、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创新、教学改革等方面的核心作用,推动学院各项教学工作持续高质量发展。

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明确基层教学组织的职责,充分调动基层教学组织的积极性,切实发挥基层教学组织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


关联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