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快讯||保定冀中药业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03-04 14:31:53


企业简介

冀中药业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兽药制剂制造民营企业,始建于1992 ,注册资金1.04亿元,秉承“绿色自然健康”的理念引领兽药制剂领域发展。在保定高阳、清苑建设有三个自动化、信息化、现代化的兽药制剂GMP生产基地,在邢台内丘建设有一个原料药GMP生产基地。长期与国内95%以上大型养殖集团形成紧密合作关系,产品广泛应用于生猪、家禽、反刍、水产等养殖领域以及伴侣动物,国内市场占有率业内前三。国际市场远销东南亚、中东、非洲、南美四十六个国家。是全国最大的兽药制剂生产企业之一,中兽药标杆企业。

公司坚持“研发走多远,企业才能走多远”的创新战略,每年研发费用投入占销售额3%以上。注重自主研发,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建设有河北省中兽药技术创新中心、河北省畜禽用药物技术创新中心,以及河北省企业技术中心,拥有专职研发人员84人,专业技术服务人才150余人,研发中心被评定为省工业企业研发机构A级,研发团队获得省巨人团队。同时,公司与国内各大农业院所开展产学研合作,与中国农业科学院石波研究员团队共建动物营养研究所,与天津大学张文勤教授团队共建原料药研究所。已取得新兽药证书24项、河北省科学技术成果30项授权发明专利26项、实用新型专利2项。已认定高新技术产品4个,取得省、市科技进步奖16项。已承担国家级研发项目5项、省级研发项目13.主持和参加制定的国家行业标准28项。参与国家十二五、十三五、十四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自主在研项目31项、校企研在合作研发项目47项,其中对外承担国家级研究课题子课题2项。

公司已培养出全国畜牧富民十大功勋人物1名、省巨人计划领军人才1名、省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标兵1名、省“双百双千”工程创新英才5名、市优秀民营企业家1名、市管优秀专家1名、市青年拔尖人才1名、燕赵英才A卡持卡人1名、燕赵英才B卡持卡人4名、县十佳外来人才1名。

冀中直接参与国家十二五、十三五、“十四五”规划兽药发展部分的起草,起草中兽药中长期发展规划,是《农业农村部420公告》10个主要参与企业之一,是中国兽药协会副会长、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公司是省千家领军企业、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省科技小巨人企业、省创新型农业企业、省畜牧兽医科技创新榜样企业、2020最具影响力农牧企业、保定市优秀民营企业、新冠肺炎抗疫爱心企业。公司正在筹划上市,已经与三方签订协议,并进入辅导阶段。

秉承“人才就是企业的根本”冀中人才观,以“打造中国最优秀兽药企业”为目标,“助有志者大写人生”为己任,愿为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无限的发展未来、美好的发展前景。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保定冀中药业有限公司真诚欢迎有识之士加入,携手共创辉煌!


关联阅读

上一篇: 第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