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战"疫"】我院为返校离校毕业生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2020-07-03 10:43:42

      斗战酷暑,严防疫情。按照学校毕业生返校离校部署安排,经济管理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行政人员参加的25人志愿服务队在六天的奋战中,以饱满的热情、温暖的笑容、周到的服务,为学院903名返校本科生和20名返校研究生保驾护航,得到毕业学子的好评。
      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学院党委认真贯彻学校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部署。作为当前学校工作的头等大事,学院领导班子多次研究工作方案,提前熟悉工作流程和职责,全力保障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顺利开展;结合学院实际,制定实施方案、工作预案、每日工作进度推进表,确保方案落实到位,工作部署到位,毕业生返校离校关心到位。
      贴心服务,满满关爱。“一枝一叶总关情”,疫情之下,毕业生返校离校漫长而紧张有致。学院精心准备,贴心服务。从每名返校毕业生的行程信息、上交健康表、健康承诺书到办理毕业手续、赠送毕业纪念品、个人资料包等大厅一站式服务工作开展有条不紊。在公寓接待处,学院贴心准备了11辆小推车和数名志愿服务工作者,对每日返校学生进行一对一摸排,安排每日学生公寓搬运行李对接包联人;每一名志愿服务工作者为学生整理书籍、被褥,搬运行李、消杀宿舍,化身最美“搬运工”;在报到等候区学院为返校学子准备了充足的矿泉水、备用口罩、消毒纸巾、备用雨伞和休息写字桌椅,让每一位毕业生都能享受到家的“温暖”。
      殷切祝福,快乐出发。“欢迎经管学子回家”述说着学院老师们对毕业学子们的深深思念;“师生情浓、相伴一生”“祝经管学子前程似锦”寄予了学院师生的殷切希望;“全力奋战毕业季,全心服务毕业生”彰显了领导老师们的师德和担当,一幅幅标语寄托了经管学院对学子们的殷切祝福。“老师辛苦了”“谢谢老师,再见!”,浓缩了学子们的依依不舍之情。2020年特殊毕业之际,又送走了一届毕业生,有遗憾也有欣喜,有送别也有祝福!祝福2020届毕业生工作有成、前途似锦。 



















关联阅读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