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全国“两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04-01 22:33:03

3月24日下午,我院通过视频方式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辅导报告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党委书记黄文军主持并领学习近平总书记 2022 年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委员、经济学系支部书记王哲教授和农经系申端锋教授分别作两会精神和中央一号文件辅导报告。

黄文军在领学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全国两会上首次提出的“五个必由之路”“五个有利条件”的重要论断对我们发扬历史主动精神、增强历史自信历史自觉具有重大指导意义。王哲教授从专业的角度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解读,对报告提出的核心指标进行了深度分析,为全面领会全国两会精神提供有益参考。申端峰教授运用生动案例,对中央一号文件精神进行了解读,为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关于“三农”工作重大部署提供了全新视角。

会后,各支部在线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从严从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以“筑牢从严从实疫情防控防线”为主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同时,组织开展了“爱农大  做贡献”120周年校庆捐款活动。

 


关联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