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领导到我院指导学生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8 11:35:53

       9月17日,校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安江燕到我院走访调研,指导学生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黄文军对安处长莅临学院指导工作表示感谢,黄书记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双方就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公寓管理、学生安全教育、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安江燕处长逐一走访了学院辅导员办公室,详细了解了新生报到、老生返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和学生综合测评等工作,她指出,辅导员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以“三全育人”为工作导向,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引领。尤其是要强化疫情防控教育,要善于发现学生工作的重点、难点和突破点,既要有的放矢,又要点面结合;既要做好基础工作,也要做出品牌效应,真正成为学生的指路人、贴心人。

       安江燕处长全面细致的工作指导,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学生工作的努力方向,更让全体辅导员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做好本职工作,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关联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