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领导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23 11:14:34


9月17日上午,研究生学院党委副书记朱玉涛等一行三人到经济管理学院走访调研,指导研究生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黄文军、副处级辅导员袁永军、学科与研究生管理办公室老师参加会议。

黄文军对研究生学院领导、老师莅临学院表示欢迎,就目前学院研究生导师队伍、研究特色、学科建设、社会服务、学生工作等方面做详细介绍。袁永军就目前学院研究生工作现状、存在的问题及对学校研究生工作的建议等方面做详细介绍。双方围绕研究生党团建设、思政教育、工作机制优化、日常管理、创新创业、就业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和沟通。

朱玉涛表示,自学校实施研究生二级管理以来,各项工作均处于探索创新阶段,衷心希望学院多提宝贵意见建议,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进二级管理扎实落地,为学校培养高质量人才和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黄文军表示,研究生教育关乎国家科研和创新的发展,培养工作更是重中之重,学院将持续、紧密围绕培养目标群策群力,开拓创新,强化思想政治教育引领,严把各培养环节质量,做好研究生工作的提质进位,进一步实现高层次、高质量育人。

会后,学院老师陪同研究生院领导老师走访学院研究生宿舍,详细了解目前研究生生活环境及遇到的困难,为日后工作有的放矢打下基础。

                                




关联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