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辅导员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30 09:32:10

 

      9月29日,我院召开辅导员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副处级辅导员袁永军及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上,袁永军结合《河北农业大学师德专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对学院辅导员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进行了专项布置,对《河北农业大学新时代师德建设实施办法》和《河北农业大学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等文件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他结合实际案例“以案释纪”,明确了学工队伍师德师风专项整治的重点内容,并提出要将师德师风建设放在学工队伍作风建设的首要位置,强调全体辅导员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守师德师风底线,修好师德治本,筑牢师德之基,自觉遵守职业道德规范,将其内化为道德观念和自觉行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会上,学院团委书记靳博现场宣读了学生工作者“十条红线”和“工作十则”,带领全体辅导员重温立德初心、坚守育人使命。






关联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