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管理专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1-09-30 18:53:43

9月28-30日,我院全体辅导员分年级组织召开学生教育管理专题班会,对近期学生工作进行专项部署。

会上,各辅导员主要围绕疫情防控、安全隐患排查、“无诈班级”创建、国庆节期间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详细布置。辅导员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请销假制度,筑牢疫情防控常态防线;各班要组建安全隐患排查小组,对于各类风险点做到严防范、早干预;结合学校“无诈”校园创建活动,要求各班级利用假期创新形式、精心组织、广泛开展以防范网络诈骗为主题的学习、交流活动,共同营造“防诈宣传人人有责,‘无诈校园’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此外,各年级辅导员还就学生党建工作、学风建设、劳动教育、考研就业等重点工作进行针对性教育引导,与会同学就本学期学习生活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纷纷表示今后一定积极行动、全心投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建设优秀班集体。




关联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