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国庆节主题朗诵比赛

发布日期:2021-10-02 18:44:23


国庆期间,我院在图书馆2306教室举办“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朗诵比赛,学院100余名师生到场观赛。

比赛中,选手不仅展现了充分的专业技巧和朗诵水平,更向听众传递了浓浓的爱国之情。12位参赛选手有的激昂愤慨,通过涤荡人心的音调演绎中国历史岁月中的荣辱兴衰;有的柔情似水,通过洋洋盈耳的声音描绘中国大好河山中的岁月静好;有的意气飞扬,通过朝气蓬勃的声音刻画中国新时代建设中昂扬发展。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工商管理2001班萨世文获得一等奖,工商管理2109班刘佳璇、经济统计2001班焦琳同学取得了二等奖,工管2002张靓宇与李娜组合、金融2002祝贺、工管2103米晓雪获得三等奖。

选手的精彩表现不仅使同学们欣赏了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收获了朗读经验和技巧,更让他们体会到了新中国72年来步履铿锵一路走来的艰辛。同学们深受感染,纷纷表示将赓续爱国主义精神,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关联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