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27 20:03:16

10月25日下午,我院召开学生工作推进会,学院副处级辅导员袁永军主持,学工办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辅导员对近期分管工作进行梳理汇报,对疫情防控、思想引导、学风建设、就业指导、劳动教育、风险隐患排查、创新创业等工作进行充分交流,并就“疫情防控下的就业推进工作”进行专题研究。

袁永军指出,全体辅导员要全面摸排掌握学生情况,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政策;深入宿舍和课堂,切实掌握学生的学习生活动态,及时对学生开展教育指导;落实辅导员日常工作规范,做好学生精细化教育管理。他强调,对于当前形势下的就业创业工作,要全面摸排、精准施策助力毕业生求职就业;拓宽渠道、创新工作方法,纵深推进落实就业引导工程;整合校内外资源,升级转型生涯教育服务体系;注意凝练,及时共享经验,产出可复制可推广的有效方法和案例,保证学生就业工作的有效落实。此外,全体辅导员仍需要在理论水平持续提升、基础工作扎实细致、特色亮点总结凝练、精神斗志积极昂扬等方面继续加强,把思想认识进一步深化,把身影行动进一步贴近学生,促进学生工作各项举措落地、落实、落细,做出实效。


 

关联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