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1-12 12:46:19

11月11日下午在我院北楼201会议室,我院召开期中教师座谈会。校督导韩宪忠教授、李纪刚教授、杜喜凯教授,学院领导黄文军书记、赵君彦副院长,院督导以及各系教师代表、教学秘书共25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由赵君彦副院长主持,赵院长介绍了教师座谈会的主题,围绕着如何提升本科毕业论文指导质量展开研讨,同时对教学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参会教师畅所欲言发表各自见解,教师们对毕业论文指导学期、开设论文指导课程、增加论文题目库、改进知网毕业论文系统以及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教师们一致认为论文指导要从低年级开始,对学生进行理论逻辑上的渗透,强化选题环节的过程化管理,并加大毕业论文审核力度。

校督导韩宪忠教授介绍了校督导督教、督学和督管的职能,致力于更好的帮助年轻教师成长,完善学校和学院规章制度、优化流程来减轻教师负担,让教师将更多精力投入教学工作中。

黄文军书记对多年来指导和督促学院工作的校督导们表示感谢,同时感谢参会的各位教师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学院将提升教学管理水平,优化管理流程,做好“减法”,更科学的为教师减负。


关联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