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领导干部联系学生班级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5 21:39:58

11月12日,我院召开领导干部联系学生班级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黄文军和所联系的经济学类2103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黄文军就入学教育、专业认知、校园环境等问题与同学们展开了深入地交流。同学们踊跃发言,反馈了专业分流、住宿条件、生活习惯等方面困惑与需求。在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后,他结合前期调研情况,建议班级同学“面对机遇早做准备,安全意识牢记在心,走向未来常有规划”,提出了“立大志、练真功、涵品味、守底线”四点要求,并真诚地希望班级同学能够尽快地融入我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秉承我校“崇德 务实 求是”的校训,在百年历史的熏陶下成长成才。

此次活动是学院领导落实联系基层的重要组成部分,一方面搭建了院领导与学生沟通的桥梁,同时也为准确掌握学生思想与需求,及时解决学生实际困难提供了依据,更为院领导进一步推进精细化管理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联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