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首届研究生校园文化活动月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12-02 19:44:53

12月2日,我院举办首届研究生校园文化活动月颁奖典礼。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负责同志、导师代表、研究生会全体成员、获奖团队及个人参加典礼。

本次活动月以“活力经管,研梦起航”为主题,历时一个月,共吸引650余人次参与,内容涵盖文体竞赛和主题教育两大板块,有“青春无畏,活力四射”篮球赛、“经管同心,羽乐共享”羽毛球赛、“师生齐动,经典国球”师生乒乓球联谊赛、“凝聚力量,不负冬时”班级拔河比赛、“沐浴冬韵,欢聚操场”趣味运动会等文体竞赛,也有“学史学识,明心明智”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抢答赛、“风华正茂,逐梦青春”校园微视频大赛、“经研启明星——国家奖学金获奖者专题推文”、“魅力师者—我与导师的研途故事”主题征文等专项活动。形式多样、内容健康、主题鲜明,意义深远。

典礼上,用短视频回顾本次研究生校园文化活动月的精彩瞬间,与会师生品读精彩人生,回味校园生活。对活动中表现突出的获奖团队及个人进行表彰,鼓励先进,倡导文明。对各项活动进行总结,吸取经验,查找不足。对未来工作明确方向,脚踏实地,持之以恒。

本次研究生校园文化活动月,既活跃了校园体育、文化氛围,也丰富了师生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团体凝聚力的同时,进一步增进了师生情感,展现了昂扬向上、敢打敢拼、力争上游的校园风气和校园精神。学院将继续探索开展各项研究生文化活动,不断增强全体研究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为科研能力提升打下坚实的文化基础。

关联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