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管理论坛》第五期

发布日期:2021-12-07 13:12:55

       近日,我院管理系在经管北楼411会议室举办了《管理论坛》第五期,论坛主题为《教学教研经验分享》,本次论坛为管理系本科课程建设专题教研活动。论坛邀请学院王卫国教授作了题为《教学工作教训总结》的专题报告,管理系全体教师聆听了报告。
       王卫国教授结合自身多年丰富的教学和教研经验,进行了生动而深入的讲解。以其自身参加河北省教学创新大赛的经验,指出了教学创新要在“两性一度”上精准发力,阐述了“五个必须”,从讲课幽默、有丰富的实践经验、使用年轻人的语言、教师要有学问和人格魅力等七个方面分享了从教30年的体会。从思政元素的挖掘、做课程思政的体会两方面分享了课程思政教学体会。从教研论文的选题、教研论文的格式等方面阐述了教研论文的撰写。

       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讲解深入,生动诙谐。管理系教师纷纷表示,聆听王老师报告受益匪浅。大家对今后积极开展教学教研工作,坚定了信心,明晰了思路。

关联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