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系举办EVC管理会计校内练习赛经验分享会暨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21-12-10 13:15:54

2021年12月2日下午,我院财会系举办的EVC管理会计校内练习赛经验分享会暨颁奖仪式于图书馆3903举行。本次EVC管理会计校内练习赛依托管理会计实践课程开展,报名人数达400多人,经过筛选,共有280人参加了本次课程的学习和比赛。该项活动利用周末时间,实际进行了五轮操作,历时两个月。前两轮是在老师的指导下学习流程、操作步骤及知识点,不计成绩,后三轮为比赛,按三轮比赛的平均成绩进行排名,最终决出一等奖五个队,二、三等奖各八个队。

本次是由获得一等奖的五个小组对EVC实战结果进行案例总结汇报,阐述经营决策思路,总结经验和教训。五个小组精心制作PPT,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经验分享,经济管理财会系尉京红教授、郭丽华教授进行了点评,指导教师邓郁、张晓对比赛进行了总结。

本次实践课程暨练习赛提高了学生的知识应用能力、实际操作能力和综合素质,培养了大局意识和团队精神,也为明年的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打下了基础。

关联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