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我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17 10:53:00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2月15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邦宏到我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全体领导、师生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

宣讲会上,赵邦宏以《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目,从总结成就经验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影响、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四个方面,全面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取得伟大成就,深入解读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用一个主题、“两个确立”、三次飞跃、四个时期、五大意义和十条宝贵经验,概括了全会精神内涵,并就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要求。报告会视野开阔、提纲挈领、深入浅出,简明扼要,对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全会精神,推动学院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报告会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黄文军就贯彻落实宣讲精神做进一步工作部署,要求全院师生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深入系统、持续跟进、结合实际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历史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凝聚更大力量。

 

关联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