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学生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17 22:17:55

       12月16日,我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21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黄文军出席,全体辅导员及新发展党员共200余人参加。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袁永军主持。

       黄文军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向新发展党员表示衷心祝贺,并向大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专业知识和政治理论学习。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牢固树立正确政治方向;二是深刻感悟党的百年奋斗荣光。从党史学习中充分汲取伟大精神力量,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以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坚定党性,增强党员意识。认真学习党的章程,牢记党的宗旨,严格遵守党规党纪,自觉接受党组织考验,思想上先人一步,行动上奋勇争先,作风上率先垂范,认真履行党员的义务和职责,争做合格党员。

       在宣誓环节,全体师生党员奏唱《国际歌》,学院党委委员靳博带领全体党员师生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市场营销1901班梁超迪同学作为新发展党员代表发言,表示将恪守入党誓词,永葆入党初心,传承好发扬好党的优良传统和历史经验,坚持用知识和汗水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入党宣誓既是党员发展工作的重要环节,也是一次庄严的党性教育,有助于增强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提升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新征程上奋勇前进、阔步前行。

关联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