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冬奥会志愿者服务保障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14 18:33:59

1月13日上午,我院在经管北楼201室召开2022年冬奥会志愿者保障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黄文军、院长赵慧峰、学院副书记、副院长袁永军出席,部分辅导员和12名冬奥会志愿者参加。

会上,赵慧峰院长首先对学院12名志愿者表示衷心祝贺和诚挚慰问,并对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充分认识服务冬奥会工的重大意义,坚决服从管理,包容差异、加强沟通,保证各项工作有序进行;二是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提前备足所需物品,安全高效完成工作任务;三是要大力发扬太行山精神、李保国精神,牢记“崇德、务实、求是”校训,注重理论联系实际,运用学科优势开展冬奥会志愿服务的理论研究。黄文军书记指出,冬奥会服务工作是对“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内涵的生动践行,是理想信念、爱心善举、责任担当的充分彰显,全体志愿者要主动将个人进步与国家发展紧密联系起来,牢固树立大局观念,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和工作纪律,多角度展现经管学子文明竞进的精神面貌,在志愿服务中收获成长,为冬奥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会上,12名冬奥会志愿者就服务工作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一定不负学校学院的深切期望,圆满完成各项志愿服务工作,用出色优质的服务打造志愿者“最美名片”。

会后,学院领导向志愿者赠送了方便面等生活补给用品。

关联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