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春季学期学生思想动态调研会

发布日期:2023-03-01 21:20:19

2月24日上午,我院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学生思想动态调研会在学院401会议室举行。学院学生工作负责同志,团委书记和辅导员代表、各年级学生代表30余人参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关注的国内外时事热点问题、假期见闻感受、返校后思想状况、新学期规划以及对学校和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方面踊跃发言。在认真听取同学们发言后,学院学生工作负责同志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对国家大事、社会发展及学校建设的密切关注和深入思考,他指出,新学期伊始,希望同学们科学认识疫情防控政策的调整,积极适应校园常态化管理,做好学业和职业规划,以积极心态迎接成长和挑战。他表示,学院将把调研中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分类汇总,对有关问题进行研究,提出对策,尽快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中的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校园环境。

近期,学院各年级通过多种形式召开“开学第一课”,及时了解学生返校后的思想动态、心理状态、学习生活情况,倾听学生心声,了解学生需求,为精细化做好思想教育和管理服务工作打下基础。

 

    

   





关联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