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集石家庄安瑞科气体 机械有限公司李红霞为我院师生作报告

发布日期:2023-03-20 22:19:56

3月19日,我院邀请中集石家庄安瑞科气体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李红霞在河北农业大学图书馆为学院师生做了题为“管理实践-中集安瑞科的发展历程”的专题报告,会计专业研究生、本科生及部分教师聆听了报告。

李红霞以企业四十周年纪录片为切入点,全方位展示了中集集团50年的发展历程。随后,她从企业家精神、科技创新、产品领先、战略牵引、企业文化和管理变革等方面多视角、多层次、系统化的讲解了对公司管理实践带来的启示。最后,她为师生阐述了公司数字化生产线、数字化运营、人才战略等发展战略,诚邀我校毕业生入职公司,共创未来。

整场报告内容充实、生动,不仅进一步拓宽了学生的专业视野和对管理实践的认知,也对我院专业建设及高质量应用型人才培养具有一定的启发意义。

李红霞,现任中集石家庄安瑞科气体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分管企业管理部、人力资源部、行政部。有17年财务核算、财务管理经验,9年企业管理经验,参与过公司股份制改革、香港上市,是公司管理模式创新、信息化建设项目牵头人。


关联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