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银行】我院举办摄影技能专题培训讲座

发布日期:2023-03-24 14:06:06

3月23日下午,我院在西校区图书馆教室举办了“技能银行”大学生素质提升工程摄影技能专题培训讲座。园林与旅游学院黄大庄教授应邀主讲,各年级学生共三百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黄大庄结合自己丰富的摄影经验,就相机使用方法与技巧、拍摄手法与姿势、摄影构图等方面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根据摄影对象的不同,他对人物摄影、花卉摄影和风光摄影进行了分类介绍,围绕高质量照片拍摄方法,辅以自己的摄影作品实例,展示了从构图到色彩搭配的拍摄技巧。最后,他指出了常见的摄影误区并提出实用性的摄影指导建议,希望同学们注重理论与实践结合,多拍摄,多练习,及时发现日常生活中的真善美。

本次活动是学院大学生综合素质能力提升行动 “技能银行”项目和美育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从学生需求出发,帮助学生在校期间掌握实用且受益终身的技能,提高学生的综合竞争力。


关联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