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考研复试与调剂经验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3-03-29 22:08:03

3月26日晚,我院依托腾讯会议平台举办线上考研复试与调剂经验分享交流会。此次活动邀请到考入河北农业大学、东北财经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院校的优秀毕业生做经验分享,全体毕业班辅导员、200余名考研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会上,各位优秀毕业生结合自身经历针对不同专业、不同形式的复试,从复试信息获取、复试流程、复试内容、复试的注意事项,以及调剂择校、资料准备、考试心态等方面做出了详实的介绍,内容丰富,干货满满。在答疑环节,针对大家提出的调剂与预调剂注意事项、如何联系导师等问题,几位优秀毕业生给出了中肯的建议,并对即将参加复试的同学给予了鼓励与支持。与会同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良多。

本次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交流会的召开反响热烈,不仅使考研学生更加清晰深入的了解了考研复试流程和调剂注意事项,更增强同学们考研复试的信心,助力考研学子成功上岸。


关联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