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观看 “青春为祖国 挺膺共担当”主题思政大课

发布日期:2023-03-29 22:03:57

3月23日下午15点,由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局、教育部思政工作司指导,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人民网、人民日报党媒信息公共平台主办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青春为祖国,挺膺共担当”主题思政大课准时开播,我院2600余名师生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共同聆听了此次课程。

授课过程中,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最美教师”徐川、清华大学环境学院博士生刘迪波、中国航天科工集团贺中琴等八位主讲人分别从新时代青年理想与追求、匠心筑梦等不同的角度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和深刻感悟,引导青年师生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激发广大青年学生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

通过这堂思政大课的学习,同学们感觉受益匪浅。经济学2001班张明轩表示,“这是一堂堂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思政大课,通过学习,我深刻意识到,立足新征程,面对新使命,要立志做新时代“四有”好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中国式现代化的火热实践中绽放”。



关联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