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任霏老师到我院做党史教育专题报告

发布日期:2023-04-06 12:50:5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4月6日中午,我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任霏老师做专题报告,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400余人参加。

任霏老师以“深入学习党史 积淀砥砺奋进的新力量”为题,围绕“在这个重要的历史时期为什么要学习党史,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辉煌历史,中国共产党领导伟大实践中产生的伟大奋斗精神,铭记历史、弘扬精神,积淀奋进力量”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任老师特别指出,全体学员要深刻理解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把个人的责任担当与党的奋斗历程紧密联系在一起,把远大抱负和时代要求结合起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党史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在感悟思想中提升理论素养。

任老师专题报告既有理论阐释、又有案例剖析,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于学院更好地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会后,各位学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专题报告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


关联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