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联合人文学院、现科学院联合举办2023届毕业生双选会

发布日期:2023-04-12 15:21:29

4月11日,我院联合人文学院、现科学院依托河北省人才服务中心在西校区联合举办河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进校园暨2023届经管文法类毕业生双选会。校党委副书记王英、河北省人才服务中心党委副书记张毅到会指导工作。相关学院的2000余名毕业生在本场招聘会上求职应聘。


本次双选会共有金融、教育、租赁、商务服务、房地产业、建筑业等14类行业的100余家企事业单位参会,为毕业生提供1958个就业岗位,行业覆盖面广,用人单位质量高。招聘现场气氛热烈,用人单位的展位前人头攒动,投递简历的毕业生络绎不绝,许多非毕业生也在会场寻找暑期实习实践单位。相关学院领导、毕业班辅导员与用人单位深入交谈,询问了解招聘需求,现场向企业推荐毕业生,同时就校企合作进行了充分沟通。



参会同学表示,本次双选会企业地域广泛,专业对口的岗位非常多,通过现场与企业交流,加深了对当前的就业形势的深入了解,希望学校以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用人单位表示,此次双选会,收到简历的量大质优,毕业生求职应聘的心态十分积极,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都非常值得肯定。

双选会期间,经管学院邀请河北师范大学陈伟娜副教授、河北省家政标准化建设试点办室主任郑天飞为学生作了新业态和就业指导专题讲座。相关学院负责人与省人才服务中心、部分企业代表召开了访企拓岗交流座谈会,就毕业生就业、新业态开发推广、产学研合作、实习实践等事项进行了充分的沟通。河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抖音平台“河北省招聘会”进行了直播带岗宣传。

据悉,本次招聘会是河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进校园系列活动的第一站。下一步,相关组织学院将进一步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严格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全员参与就业,全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持续举办系列行业、区域类校园线上线下招聘活动,做好就业引导与指导工作,助力毕业生逐梦起航,全力推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关联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