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15 18:49:02

4月13日下午,我院在C座3503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袁永军主持会议,并传达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党委书记黄文军对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黄文军指出,2023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总体要求是全面落实学校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认真落实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层层压实责任,直面突出问题,强化政治监督,从学院领导班子严起,一严到底,努力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严守纪律规矩、广泛开展监督。广大党员干部要积极投身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凝心聚力,切实做到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两手抓、两促进”。要以主人翁的姿态,以对学院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认真落实学校、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要求,努力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团结奋斗、开拓创新,不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新的进步。



关联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