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银行】我院举办市场营销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3-05-17 23:06:06

为帮助学生掌握现代营销管理知识和方法,提升营销管理素质与能力。5月11日晚,我院大学生素质提升工程“技能银行—市场营销”专项学习开班仪式暨第一次集中培训在西校区图书馆2106举行,200余名报名学员参加。

活动开始,主持人对本次活动开展的目的意义、培训形式、活动安排等进行详细介绍。随后,参训学员以视频资料的形式共同学习慕课《现代市场营销素质与能力提升》中如何认识市场与市场营销、如何理解市场营销的新理念、什么是全面营销理念、怎样理解顾客价值、为什么要为顾客创造价值、解析关系营销、如何构建关系营销网络等方面的内容。此次培训内容丰富、信息量大,培训过程中参训学员专心听讲,认真做笔记,效果良好。

会后,各位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加深了对市场营销知识点的理解,体会颇多、收获更多。后期,市场营销专项培训将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学习与比赛相结合的形式,切实丰富培训内容,强化培训效果。



关联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