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与所联系班级开展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3-05-15 23:04:49

5月10日,我院党委副书记袁永军与所联系的财务管理2102班同学座谈交流,带班辅导员及该班级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该班级同学逐一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分享对大学生活的感受和期望。袁永军对同学们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与学习热情给予充分肯定,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洗浴、自习室、空调使用等重点问题进行耐心指导和解答。结合班级实际情况,他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树立崇高理想,做好职业规划,二要涵养良好品德,培育健康心态,学会为人处世,三要自强自立,学会自学,提高学习本领。

会后,袁永军听取了班委会和团支部的工作汇报,要求班团干部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班级建设中要率先垂范,积极发挥领头雁的作用,团结同学,把班级建设的越来越好。

学院领导主动深入联系班级互动交流,倾听学生心声,是学院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是帮助学生解决学习、生活、工作等实际问题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学院将通过更多形式,深入师生搞调研,切实为广大师生排忧解难。


关联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