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银行】我院组织开展生存技能和体育锻炼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23-05-21 22:40:51

5月17日,学院在西校区T2304组织开展“技能银行”生存技能和体育锻炼项目讲座。保定市第二医院营养科主任郭志学主任医师、宋新梅副主任医师应邀主讲,学院团委老师及学生近200余人参加活动。

会上,郭志学强调了健康和合理膳食的重要性,阐释了全民营养的必要性,从个人体质、饮食习惯和对自身影响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在分析了现今学生饮食存在的不合理之处及其原因后,建议同学们要注重肉类和蔬菜的多样搭配,保证自身合理膳食、适量运动、充足睡眠和良好心态,促进自身健康成长。

宋新梅重点讲解了心理健康方面的知识,建议同学们要保持阳光心态,及时调整负面情绪,实现“好营养”助力“好情绪”,学会开心生活,健康成长。会后,与会师生就如何提高健康意识、养成健康习惯进行了热烈讨论。

此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更充分了解了合理膳食和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对于广大同学进一步强化了健康生活理念,培育阳光心理,实现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关联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