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银行】学院举办市场营销专题第二次集中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1 22:43:54

5月16日中午,学院大学生素质提升工程“技能银行—市场营销”专项学习第二次集中培训在西校区图书馆2106如期举行,学院经济系刘璞老师、企业指导老师赵亮和周杨应邀参加,团委负责老师、各年级学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刘璞老师以煋播直播平台为例,对该平台如何注册以及相关应用功能进行详细介绍;并以王九东熏鸡软文为例,向同学耐心讲解如何使用图文并茂的形式向消费者推广产品。随后,刘璞老师对电子商务线上营销比赛与学院“技能银行”市场营销的有机融合做了理念分享。企业指导老师赵亮和周杨分别从抖音平台和微信平台的营销理念做知识普及。活动现场学生与主讲老师积极互动,气氛轻松愉悦,效果良好。

会后学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结合老师们的精彩分享和自身实际情况,更加全面地学习线上市场营销知识,为以后的职业发展积累更多更实用的技能本领。


关联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