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在河北省“中科杯”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5-24 22:07:41


近日,由河北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指导,河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河北师范大学图书馆承办,河北省各高校图书馆组织,中科软股教育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河北省中科杯“青春筑梦强国有我”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知识竞赛答题结果揭晓,全校共87人获奖,我院获奖数量为65人,其中韩陛贤荣获教工组三等奖,梁业晗获本科院校学生组二等奖,马文艳等8名同学获三等奖,刘玮晴等56名同学获优秀奖,获奖人数居学校首位。

本次线上知识竞赛活动于2023年4月10至5月9日进行,本科院校学生组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5名,优秀奖200名。我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动员,全院师生踊跃学习、积极参加,喜获佳绩。今后,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通过多种形式引导全院师生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鼓舞干劲,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和学校高质量发展。


关联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