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开展“锤炼品格 强化忠诚”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30 16:52:21

5月25日下午,我院党委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开展了“锤炼品格 强化忠诚”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雄安新区考察并主持召开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座谈会、在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以学增智”的深刻内涵进行了集中研读。会后师生党员们进行了交流讨论,教师党员们认为,党中央关于京津冀等重大区域发展战略是符合我国新时代高质量发展需要的,是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有效途径。作为高校教师,要在要强化协同创新和产业协作,在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中加强研究,丰富科研成果,为京津冀协同发展贡献力量;要通过构建产学研协作新模式,提升河北省科技成果区域内转化效率和比重;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建设雄安新区的战略部署,深刻领悟党中央决策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在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中充分发挥科学研究和人才培育作用。学生党员们表示对雄安新区的建设情况、各项工作的推动情况有了更深了解;对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意义、重点工作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陕西省取得的成绩、发展重点、发展任务进行了深入了解和学习。

党日活动后各支部布置开展了“我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献一策”活动。


   农经系党支部

经济系党支部

管理系党支部

 

财会系党支部

金融系党支部

行政党支部

第一学生党支部

第二学生党支部

第三学生党支部

第四学生党支部

第五学生党支部

第六学生党支部

第七学生党支部

第八学生党支部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

研究生第三党支部


关联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