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温馨提示

发布日期:2021-11-03 22:34:40

当前,全国多地新冠肺炎疫情出现反弹,我省石家庄、保定相继出现确诊病例,鉴于目前复杂而严峻疫情防控形势,特向全院师生温馨提示:

一、坚持“非必要不外出”的原则,减少人员流动。确需外出的师生,教师离开驻地要向学院请假,填写《教职工外出登记审批单》,学生填写填写《学生外出登记审批单》,做好日程记录,确保行程轨迹可追溯。师生返保后应及时销假并按照学校要求入校。

二、师生应加强个人防护,保持安全社交距离、注重个人卫生,避免到人群聚集、空间密闭、通风较差场所活动,不与健康情况不明的人员接触。学生上课、进出宿舍、超市等要佩戴好口罩,教师往返家校间尽量坐校车或自驾。

三、师生要注意日常状况监测管理,坚持“晨午检”制度,如有发热等相关症状请及时就医,并向学院报备。辅导员要做好因病缺勤学生的追踪登记工作。

四、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预防控制新冠肺炎疫情最经济、最有效的手段,更是每一位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请符合接种条件的师生,及早主动接种疫苗,构建防疫免疫坚实屏障。

经济管理学院

2021年11月3日

关联阅读

下一篇: 消防安全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