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为学院师生上党课

发布日期:2021-10-17 15:40:0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浓厚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氛围。10月17日下午,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赵然老师讲授党课,学院副处级辅导员袁永军、学工办全体教师、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党员共计500余人参加。

赵然老师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为主题,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内容,以时间节点主线,分阶段回顾了建党以来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发展历程,深刻剖析了建党精神,赞颂了我党百年来的伟大成就,充分诠释了我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的这一百年不变的历史主题。赵然老师特别指出,积极分子和学生党员要准确把握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强调的“九个必须”,以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在新时代奋斗历程中,唯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紧密团结全国各族人民,才能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本次党课既是学院党史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学院业余党校培训的重要组成部分,赵然老师生动形象、内涵丰富的讲述让在场同学受益颇深。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与个人成长成才结合起来,坚持高远理想、脚踏实地,在服务他人、奉献社会中收获成长和进步,努力使自己成为祖国建设的栋梁之材。


 

关联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