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日期:2022-10-21 16:53:21

10月16日上午,我院党委线下设1个主会场、2个分会场,线上以支部为单位设6个云会场,组织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共计310余人,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报告。

线下主会场设在学院201会议室,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师生党员代表42人参加。线下分会场分别设在西校区图书馆2304、2306教室,分别由本科学生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的200多名学生党员参加。5个教师党支部和行政党支部以线上同步集体收看方式进行。

与会人员紧随会议进程,起立唱国歌、默哀,全程聚精会神听报告,不时跟着代表一起鼓掌。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高瞻远瞩,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学习、工作实际,全面领会报告的主旨要义,振奋精神,团结奋斗,用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贡献。


关联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