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 “感悟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25 16:36:35

10月19-23日,我院以支部为单位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开展了“感悟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主要是交流大家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的感悟。师生党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进行了广泛交流,分享了学习心得与体会。教师支部的党员们在讨论时说,通过收看直播、阅读报告,深受鼓舞。报告提出“加快建设农业强国”,这是一个崭新的提法,更是一个全新的目标,是对新征程“三农”工作作出的新的重大部署。作为农业高校的老师,一定要努力工作将科研论文写在大地上,以实际行动促进农业强国建设。行政支部的教师党员表示:作为高校思政工作者,我们要担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大使命,要守正创新,不断探索、总结思想政治工作规律,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方式方法,提升自身育人水平,当好高校青年学生的人生导师和知心朋友,为人才培养和发展贡献出自己应有的力量。学生党员们表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报告,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感到热血沸腾,精神振奋,“我们的道路多么宽广,我们的前程无比辉煌”,一定要抓住时代机遇,努力扛起历史给予我们的光荣使命,担起党和人民赋予我们的时代重任。


关联阅读